Plisu Cooking Gallery

【小吱喳真的擁有著 - 不會放棄既精神】 在我心中最快樂之一係可以製造出一些美味既食品! 不論是中菜, 西菜或甜品也好.每一樣我都喜歡去學習同製造! 在這裡可以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用心做既製成品,可以給我身邊既朋友寫下給我的意見, 我也可以將食譜與大家分享,真係開心不下了※ 哈! 哈! 希望大家日後將你地給我寶貴的意見留在這裡或留言板上給我。

星期三, 11月 15, 2006

菠蘿肉片 & 薯仔炆雞


菠蘿肉片食譜:
材料: 菠蘿2片; 菠蘿汁; 梅林肉片; 西蘭花適量
做法:
1. 先將肉片醃好代用;
2. 略炒西蘭花, 備用;
3. 先爆香肉片. 加入菠蘿片加菠蘿汁, 炒至肉片熟;
4. 加入西蘭花及糖調味;
5. 埋茨, 完成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薯仔炆雞食譜:
材料: 雞半隻, 薯仔一個; 洋蔥
做法:
1. 先雞醃好;
2. 薯仔烚好;
3. 先爆香洋蔥; 將雞爆香;
4. 加入薯仔、蠔油、生抽、糖及適量的水, 用蓋蓋好煮至熟;
5. 加入洋蔥略炒, 埋茨. 完成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