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isu Cooking Gallery

【小吱喳真的擁有著 - 不會放棄既精神】 在我心中最快樂之一係可以製造出一些美味既食品! 不論是中菜, 西菜或甜品也好.每一樣我都喜歡去學習同製造! 在這裡可以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用心做既製成品,可以給我身邊既朋友寫下給我的意見, 我也可以將食譜與大家分享,真係開心不下了※ 哈! 哈! 希望大家日後將你地給我寶貴的意見留在這裡或留言板上給我。

星期日, 12月 10, 2006

● 焗豬扒飯 ●


好香. 好美味既焗豬扒飯呀
Recipe:
材料:
梅林豬扒
青瓜
菠蘿 *1/2tin
茄膏 *少陶J*1隻
做法:1.先用醃料加蒜頭粒醃好豬扒
2.飯煮好備用;
3.先煎香豬扒, 加上茄膏、菠蘿汁及少許水將豬扒煮至熟;
4.加上少許茄汁及糖, 試味;
5.味道可以就再加上菠蘿片及青瓜; 備用;
**預熱焗爐**
6.將飯放上焗盤上, 再將豬扒及汁醬放上面; 再放下芝士碎及將蛋打勻淋上芝士面:
7.以250度焗約10分鐘, 見金黃色就可以完成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Christine Ho said...
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

9:39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